看这里∨
月色与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。
朕与将军解战袍,芙蓉帐暖度春宵。
封面直接抱图了23333是奶油花太太画的
沉迷少爷和流仙小公举还有mafu!! 我爱他们一辈子!!! 呜呜呜唱歌真好听呜呜呜
日常沉迷我牛🐮(羽生结弦)爱他一辈子 希望嫁给他
近期想捶死漫威……
铁虫锤基女孩绝不认输
主混全职
全职cp叶蓝 周黄 周翔 喻王喻洁癖 然后 all天――!!! 其他随波逐流 我是可以吹爆全员了。
剑三多cp 杂食 喜欢佛秀 藏策
凹凸cp洁癖瑞嘉 雷卡 雷卡瑞嘉过激厨。吹他们 其他杂食
魔道晓薛洁癖!!!(重点)其他杂食……
语死早……不是很会说话……有时候语言可能……过激

【免费试用】拥有它就拥有整个宇宙,晚安宇宙手帐送给你

明人不说暗话 我想拥有

kinbor:

参加免费试用活动,可直接拉至文末~



kinbor联合LOFTER,邀请了治愈系插画家 @lost7 一起做了一本“晚安·宇宙”手帐本,和“晚安大家庭”一起守护你的晚安后小世界。




晚安·宇宙 领券限时折扣 点击购买>>晚安宇宙



【产品介绍】



  • 手帐本以纺织布为书衣材料,贴心的卡插、插笔位、书签都精致而细腻,封面刺绣是可爱又迷人的宇航员、玫瑰和星空。


  • 内页采用80g...

给自己定了一些领域(??)
想看看鲁迅先生的书还有蛮多名人的书
还想把素描学好
学习进步
爱这个世界
对自己好
不要因为一点点傻吊事情做出傻吊发言就算很气也不行
对父母不是要言听计从但还是得听一些对自己好的要听进去啊

什……什么……!?
bug太厉害了8??

两次第一个被抓
皮断腿系列哈哈哈哈

老王0706生快!
有时间给你画个图w

不晓得最近的太太都咋了……
tag里没粮 我要死了

为什么啊!为什么努力的你们都看不到啊!!!!!要逼我不念吗!!!!!操啊!!!!!!!!!

最近tag粮有点少……
暑假太太们都跑哪去了啊?????

玩了两局 第二局遇见一个傻吊半血来救我 而且在我溜的时候那个慈善家都不知道在干嘛  一直躲 还有一个幸运儿不救人也不修机。我都要笑死在厕所 他跑的时候旁边有地窖开启了也不会跳下去。哈
我id色气一点大葛们找我玩

我日我到现在还没把b站海选那个……给……🙊

© 此时一位靓仔路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